2006-04-15 22:53:21Nik

差別待遇

到底上輩子有多少人虧欠於妳,
這輩子我們才慢慢償還。

珍惜這兩字妳知不知道?
為什麼我們在身邊圍繞著妳,
卻始終被當空氣對待?
妳卻成天嘆息,為什麼沒有好男人看上妳?

我分不清,妳的玩笑和真心話,
什麼事都被蒙上層紗,我辯不了真假。

別人多麼想擁有的,妳都唾手可得,
為什麼還要去奢望......遠在天邊的那些不可能?

我常說我不懂妳,究竟有什麼魔力?
讓我們即使受到打擊,受到傷害始終不願意走,
不願意離開妳身邊,像蜜蜂一樣圍繞著花朵,採不到蜜的花朵。

很多事都是謎,我渴望妳的真心,
真心就算再尖銳再刺痛,永
遠比不上拆開謊言那一剎那,一道很深很深的傷口。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