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18:19:17Nik

心底還是希望著

妳喜歡他,早說好辦事...只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妳為何要瞞著?妳不必在乎我,我們沒任何瓜葛,我純粹只是個甩不開的追求者。

妳平常任性,那為何這時又要自責?妳自責什麼?妳知道妳自責會讓我更難過?
我說那些只是想讓妳放手去追求,妳的幸福。

對他,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認識一年多的朋友,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他是好人,所以這件事我也處理的很糟,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只知道,現在,能給妳幸福的只有他。
所以我將妳託付他,我這樣實在把自己講的很偉大,反正妳不會看到,我就再把自己講的偉大點吧?

不過我心裡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那麼偉大的,一切的釋懷只是裝的,只是裝的,而且,表面上的祝福,實在很難發自內心吧...我只要妳快樂,並不想要你們多長久,心裡還有那麼點自私,希望妳能回頭看看我,還是不相信自己會輸給他,輸給一個妳認識沒多久的陌生人。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