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2:35:19

我偷偷看妳




PIC1: 雞雞學陳奕
PIC2: 又學玉琳哥 哈哈哈哈哈




8/26 天氣 晴*

上午 11:43



一早去換了新的身分證
woo 好cool* 也太晚換了我

今天很適合出門 對吧? (對對對對對...)
ya 我有zoo的門票耶:D
(快點快點 2人同行2人免費哦 名額有限 請打093049314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最近都跑一些情侶多的地方阿阿阿
好ㄅ 再看一次灰機起灰也不錯 因為她媽媽真的好COOL
灰機也好屌* 哈哈哈
說到屌 杰倫阿 妳輸給小費了* 小費好屌
千 里 之 外 ~
完全就是找錯人搭檔 風采都被搶光了 :(





當你看著我 我沒有開口 已被你猜透
還是沒把握 還是沒有符合 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還是你也在閃躲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
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閃爍

喔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那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對我)
那是一起廝守

喔 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渦
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
喔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長地久

感覺你屬於我 感覺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決定 決不會錯













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極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