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3:35:33

根本就卡到陰












最近很多靈異事件唷
拜託不要發生在我們GO白沙灣前= =
這樣實在很毛** 驚!

熱到家的廁所...
靠= =
我下次都不要去那家吃焗烤了....
老媽我要跟妳去吃雞肉飯*
價錢便宜實惠又不會卡到陰:(
上廁所上到一半褲子都還沒穿好怎麼會有人敲門拉!?
重點是我開門後就沒有人呀...想說她走了吧?
走下樓問大家:我上去後有沒有人上去或下來呀?
大家都說沒有阿怎麼了? =.=
整個登冷---------------------
我 卡 到 陰 了....

嘿 腳皮的也很毛
燈光閃爍個不停
她還以為是evonne在外面鬧
大罵evonne後燈就好了= =+
出來後她還繼續罵
evonne整個狀況外:蛤?
原來evonne根本沒怎樣

題目:請問是誰在玩腳皮的燈? 答對的.. 咦! :目




現在pc也卡到了嗎?
一直修改不了
嘿 別鬧了我好怕ˊˋ






pic: artco其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