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15:39:10狂小韋

白天跟夜晚

 

  常常在晚上,輾轉無法入眠,因為腦袋中多出了一堆想法,我一直覺得腦袋的是一件很神奇的東西,外觀看起來不過是團肉,卻可以想出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有時候已經泡了杯牛奶,洗好了澡,聽了十五分鐘的心靈音樂,蓋上了棉被,準備入睡時,突然情緒間亂入了一個議題,想法就開始胡思亂想快速連結,這東西真的很可怕,天馬行空的程度就像在YOUTUBE上搜尋了周杰倫的MV後,你也很認真看完他的MV,接下來不知道看甚麼,開始看旁邊相關聯結的影片,連了幾部你就會發現,[他媽的,這跟一開始我打的周杰倫關鍵字有甚麼關係!!],就是這樣的莫名其妙!

 

  最近因為報了一項微電影比賽,關於人氣獎的票數,狠狠的被對手拉出連車尾燈都快看不到的的距離,離人氣投票結束剩下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我秉持著[作品就像你的小孩一樣,長的再醜,還是你的小孩]的心情,想要跟對手背水一戰,睡覺前硬生生的腦海裡就漂來了這個想法,於是開始有了一連串的拉票提案,在腦海中想像,是美好的,一切都可行!而且依據頭腦精準的分析結果,如果可以實施,在截止前可以海放對手一百多票左右,想到都還會偷笑,而且當下熱血沸騰的為了我的"孩子"拼命,旁人看起來應該就是一部勵志感人的文藝電影了吧。因此決定將於隔天開始實施計畫!

  隔天起床,昨晚的企畫案,昨晚的熱血,昨晚的護子心態,完全一掃而空,中就是回到了現實面,還是乖乖的起床,刷牙,吃早餐,上班去...

  對於白天與黑夜在我心裡就像夢想與現實,在白天,必須面對的現實面,再夜晚,在房間,自成了我的空間,沒人可以組饒我的想法,我想在現實間可能欠缺了一個敢大聲說出夢想以及執行的勇氣,這個我想才是要朝著夢想走的重要途徑。這我還在尋找。

MIKA 2013-03-14 23:28:19

你會找到夢想與現實平衡的道路的。加油!!!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