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5:02:51狂小韋

猩球崛起 觀後感

 

呼 狂小韋 很久沒有看電影了

之前想要看X-MAN 第一戰 居然沒有人要與我同行

(因為都是上映快一個月了大家都看過了...)

要看美國隊長 有一個遠在宜蘭的好友 在很早之前就跟我約好要一起看

因此我推掉了其他人的邀約

結果 他居然先去看了~!?!?

我很挫敗

還好這次七夕情人節有人很可憐沒人陪

就叫我選一部電影 一起去看

我馬上選了這部  ”猩球崛起”

我還被罵了

〔雖然我們不是情人 為什麼要看猩猩?〕

不過因為我堅持 我以還是看了這部

(還好有看!)


電影簡介:
《猩球崛起》的故事深切的探討人類文明與科技進化之間的衝突,故事的背景設立在舊金山,美麗的動物學家凱洛琳(芙烈妲 品朵 飾)遇上了基因科學家威爾羅德曼(詹姆斯 法蘭柯 飾)並相戀。 威爾為了治療父親的阿茲海默症,研發新藥並祕密地對自己所飼養的人猿凱撒進行活體基因實驗。

凱洛琳對凱撒寵愛有加 ,但對此實驗毫不知情,未料,威爾的基因實驗卻意外地增長了人猿凱撒的智慧,凱撒不但可以理解複雜的人類指示並開始有了想法... 人類因畏懼與不信任而強迫凱撒與威爾分離,並將牠送進了看護所。 在那裏牠受到了無情的對待,繼而開始憎恨人類,聰明的凱撒逃離了看護所,連帶救走了一批人猿,牠們誓言報復!

一場不得不與人類對立的戰爭即將開始,浩劫的最後的勝負,將決定全世界生存的未來...!

                    《轉貼至奇摩電影》


心得:

其實我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猩猩  在家裡跑來跑去  跳來跳去

我就很喜歡這部片了  (實際上也是真的不錯)

不過在過程中還是有些疑惑  而且看那個結局我覺得應該是有續集

後來回家上我才發現  原來這部片算決戰猩球的前傳 我沒看過(哭)

凱薩她老媽  護子心切  果真是動物的天性

凱薩到最後居然堅持著不殺人類的信念逃出  這是要表達人性嗎(笑)

男主角想要治好老爸 直接給老爸使用實驗性藥劑  人性阿

凱薩剛被送去收容所那個可憐樣 我有種在〔看再見吧可魯〕的感覺!

這部片探討的不外乎就是 "人性" 我猜

他沒有帥氣酷炫的機器人變身畫面  也沒有火樹銀花的爆破場面

但看到一堆星星在那個長得像華江橋的地方盪來盪去 也值回票價

似乎比 科博文在尋找散落在宇宙四處的博派一族來的 有深度一些些

(其實變形金剛也不難看!)

看完 我就突然好想作詞寫歌~  心中有種東西要綻放出來~!

可惜...
 
       ...

          ...


             我不會寫歌  哈哈~~~!!

 

 

如果硬要給他一個分數  我給9.2分!!

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想就是片尾不夠催淚

持續在醞釀憐憫的情緒 卻在聽到凱薩回家了

只有一種老爸看到兒子成長的感覺  卻無法將情緒化為淚水

不過這是我個人主觀意見  整題還是一部高分電影~!


 

2011-08-12 17:48:11

呵呵
我則是好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呢
因為都沒人陪 悲~

感覺這是不錯的片子呢

有機會我會看看囉

版主回應
真的是不錯的 不過...我看好多電影都會說好看...哈哈~~ 2011-08-12 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