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3:08:08品*

Jessica Jessica

排了一支舞

默默的

和一個腿很長的變長好朋友

可是她話很少

沒關係

反正我也樂意分享
不善觀察
不容易察覺小事

有利有弊

只是如果找那拿平衡點
就太完美了

我們都想到達
不管怎樣
我覺得能夠認識你
   很好

   能夠和你分享
   也很好

   能夠聽你分享
   那更好


慢慢的熟是和了解之後
便能發現一個人不一樣的地方


或許
你會感到自己從來沒深愛過誰

所以
沒有很深刻的受傷過

但是
反過來說 這樣也很好

畢竟
未來還有很多時間讓我們去遇到對的人


或許
在某些方面
你會覺得我這樣比較好


但是
也在很多方面
是你比較好

想很多
會很辛苦
在意很多
會很痛苦

有很多事情
無法放手
有很多挫折
無法釋懷

很容易
就一直卡在自己的框框裡

走不出去




對不對



在找那平衡吧
最後
我想要告訴你

我很高興能認識
 更高興能變好

不是因為你捲髮
不是因為你腿長
不是因為你遲鈍


只是
因為

你很值得讓我對你好
而我也很喜歡你︿︿



要加油!
不管什麼事情!
加油~~

上一篇:愛妻守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