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0:50:15品*

原來

原來
只是這樣
原來
事情真的都會有它背後的原因

原來
太多太多的假象
隱藏了在背後的真實

撥開了烏雲
以為能見到藍天
只是沒想到

那背後是狂風暴雨的雷電



安於現狀的一種
若有似無的曖昧
跳脫理智的行為
難以言諭的心情

或許我真的
一直在逃避
一直在閃躲

到達了你的極限
結束了對我的放任

這種冰冷
此刻
緩緩的落在我手裡


整理那種心情是矛盾的
那樣的行為是反覆著的

假裝著這樣很好
直到你想要結束

湧上心頭的一股酸意
眼眶泛起的一陣濕紅

但不要緊的
我很堅強的

想鎖住的變態心理
不正常的朋友關係
看不清的模糊地帶

別人給他一種名稱叫曖昧

但是那又怎麼樣
又能怎麼樣呢


被別人看透的卑微
在這一刻體無完膚

只是還想享受被對待的方式
只是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希望
只是還是會期盼期待那種好
只是
只是
只是
這一切不在屬於我






打這篇的目的是什麼
是一種變相的挽回還是不想失去

但是我知道的,
     這一切對你已經了無意義



pic  高傲

下一篇: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