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1:34:24FooL

fucking sad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難過

這樣你就開心了嗎

好可惜 我ㄧ點都快樂不起來

就那樣不理我 看我就那樣重要?

怎麼這樣 就因為這樣那麼絕望?

喜歡我什麼? 是需要一種滿足? 還是真的喜歡?

很難過 兩個月了

看到以前到現在 我們變了多少

真的關心過我嗎 真的想念過我嗎

突然很心寒 我喜歡的你 到底是誰

不懂啊 不懂怎麼對你 不懂怎麼讓你愛我

我一點也不想吵架 可是我就是無法

除了那樣 其他的我都可以乖乖的 不行嗎

覺得好累 眼淚都要用光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什麼都不對

是不是彼此都需要冷靜

你厭倦了嗎 去找新人吧 去看別人阿

我頭痛到要爆開 我很想你 那你呢 那麼冷淡

知不知道我很難過

是真的喜歡你 不要玩弄我的感情

如果不是真的 就別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每天為了你守著電腦 我好像跟電腦談戀愛

我知道我把現實丟在旁邊 愛上了虛擬

我並不寂寞 你知道嗎

為什麼陪你 只是因為我喜歡你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道理 你不懂呢

不是故意不給你看的 我只是好怕 好怕而已

其實我很專一 為什麼就是不信我

很多男生 為什麼我不選他們

就是因為我只喜歡你

你呢 我不懂 我的頭要爆炸了

讓我冷靜吧

好幾次我覺得好累 覺得好寂寞好空虛

也羨慕其它戀人能夠牽著手 看見對方

但每次再累 再想你 我都不曾想過真的要放棄

因為我以為 我們還有很久的路要走

我是這樣認為的

但是 現在 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你想放棄我了嗎

但我不想 怎麼辦

我傻的不會愛情了 我好自私 對吧

fucking sad

想你想到發瘋的時候 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