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01:49:42FooL

LIKE

今天很難過

因為像是被逼到角落

膚淺的是誰

我已經搞不懂

話說的那麼冠冕堂皇

但不就是因為在意外表所以想看?

討厭這樣

討厭逼我

我會逃

逃到很遠的地方 讓自己呼吸

最終會回到你的身邊

只是想在自由的邊界找到平衡

然後我們會冷靜 生氣 難過 傷心

其實我好自私

每次我逃開你的時候 完全不顧你的自尊和難過

但當你不理我的時候 我的難過又讓自己好痛苦

永遠因為同一件事吵

誰不會累呢


但到了最後

我很想死的時候

你沒有拋棄我 你還是愛我

我更想哭了

因為你要我我怎能不喜歡你

只是好怕你真的離開我

怕你不要我了

我的任性有限 你的忍耐也有限

其實到了最後 會發現

我才是離不開你的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你 說那樣的話

為什麼要那麼好

那刻我覺得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要是真的越來越愛你了

怎麼辦


這一次 我真的為我們的愛情而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