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0:49:36FooL

the reason

因為我很心疼

所以好想要改變什麼

因為我很喜歡你

所以希望你要好好的

因為我不想你傷心

所以希望你快點振作

因為我很想你

所以總是一回家就找你

因為我不想要你走

所以就算現在很難過也不輕易說放棄

因為感覺到你不再在乎我了

所以心總是很酸很痛

因為你現在心情在谷底

所以不想讓你擔心

因為想要你很開心

所以我會盡量乖乖聽話

因為你好遠

所以我只能用想念麻醉自己

因為我們誰也救不了誰

所以我不想讓你看見我的無助

因為不知道還能走多遠

所以我好想珍惜現在

因為我在乎你

所以你真的自殺我會傷心死掉的

其實總是有太多的例外和太多的情緒

很甜很苦很酸是黑的是粉色是綠色傷心的快樂的無可救藥的

不需要太多什麼太複雜的理由

其實都只是因為

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