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3:10:18FooL

marry

今天才在和大家聊這個

女孩們都迫不及待想要結婚

但我

不知道

其實我

並不相信婚姻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自己要是真的結了婚

不會像童話故事中得到幸福

我很矛盾

也很害怕

其實很喜歡被愛的人管

其實也很喜歡自由的自己

但我無法相信承諾

因為這個世界

變才是唯一不變的定律


他突然要我定一個結婚時間

其實我很開心

其實我也很難過

因為你明明知道

不可能的

你不可能娶我 我們不可能結婚

那算什麼

說說?

雖然我還是有點感動了

但是也更傷感了

因為明知道沒有未來

那為什麼彼此還要繼續玩這個遊戲下去

有時候會累

通常是我太理智的時候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傻

因為你不過只是寂寞找個人陪


怪話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問

只是我想知道

寧願你告訴我殘酷一點的事實

讓我能夠清醒一些

讓我們都能理智一些

但你不說

因為我們都害怕

失去彼此時的那種空虛


現在我很像RPG裡的一個角色

只有一個任務

就是陪伴你

在你這段特別孤單的時候


然後有一天

這個角色終將會被砍掉

替換一個新的人物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