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02:32:50FooL

Destroy

你走了

在車上

然後消失了

在我什麼也捉摸不到的範圍裡

然後我無聊

找到了什麼

摧毀我的心的證據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

也不知道小雨是不是她

但我好難過

原來信任

可以在這樣一瞬間

瞬間被摧毀

即使你曾說的那些保證

都無法安撫我自己現在的難受

如果那麼愛其他人

那說的都是屁嗎

我還能相信什麼

真的在火車上嗎

還是快樂的和別的女人聊天看視訊

我不知道

一切就在那讓我心痛的網誌中

把自己也掩埋到了谷底

我的想念好可笑

那承諾算什麼

那要我等待又是多麼的自私

這樣的我們

真的好薄弱

我看不見你阿

不知道現在的你在做些什麼阿

不知道你的心中到底想誰阿

原來這就是遙遠的阻礙

我還能相信什麼

好希望是我多心 好希望是我認錯

但我卻什麼都不能確認

我也知道

不需要確認什麼

一切只是我太認真

忘了這是迷戀是習慣卻不是愛

走吧

我的心好不舒服

因為你走  我流了那麼多的淚

現在卻只能像個傻子一樣發呆

我不要這樣

就當一切都搞錯了

我看錯了

我想念錯了

我愛錯了

我期待錯了

喜歡需要多麼大勇氣

摧毀卻是那樣的簡單

怎麼辦

楊??

我真的不知道

什麼是真的

什麼是假的

怎麼辦

到底要我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