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45:05小敏蛋ㄦ~ ♥

貴夫人的下午茶約會

昨天我家老爺不在台北
在家悶著
就跑去和高中同學約會辣 ~
^___^" 當然是個女人 ~ (快稱讚我很乖!【謎之聲】:妳~好~乖~)
騎著我心愛的米奇ㄅㄨㄅㄨ用25分鐘到西門
跟 ♥雅♥ 兩個人跑去吃 ★烏鴉長壽★‧蛋糕下午茶吃到飽
好久沒見面了~畢業後每次見面都是急著有事匆匆擦肩而過~
真是有點她呢~
下個禮拜一她就要去日本了~
到底是去看看未來的讀書環境還是去shopping的呀~^^"快承認...哈

聊了滿多說
叫她帶日本泡麵給我吃~
不過她說日本泡麵其實台灣都有>.<"
噗~好吧...認命...

她給我看了一個小東西
呵~看了真想綁架她...
恩~哈哈...
以後靠我們家老爺創造吧!
我要當悠閒貴夫人~~

我沒有集資買禮卷喔...哈!
檢調快來約談我吧!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