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1:16:50小敏蛋ㄦ~ ♥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距離吧

今天你回高雄鄉下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距離吧

我依舊聽的到你的聲音
努力拉近電話那一頭的距離

倒也還好
還沒什麼分別的感覺
可能是知道你明天就要回來的緣故吧
到時候
我是不是還能這麼想得開



差別在知道的是“下個月”你要回來


♥‧♥‧♥‧♥‧♥‧♥‧♥‧♥‧♥‧♥‧♥‧♥‧♥‧♥‧♥‧♥


今天睡到中午
看電視、上網、都變宅了...
還好跟鼻講電話有些安慰作用...


♥‧♥‧♥‧♥‧♥‧♥‧♥‧♥‧♥‧♥‧♥‧♥‧♥‧♥‧♥‧♥


今天堂姐月玲姊姊打電話給我耶 (正唷~)
有點嚇到~不過也聊的滿開心的...
她對自己的未來規劃還真令人羨慕耶...
我們也聊到另一個堂姊~說她之前高中愛玩退學不念書...
現在年紀比較大了~才想說在回去唸書~
現在一邊唸夜間部一邊上班~很辛苦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比她好一點點(至少有先把高中畢業囉~)不過未來應該也差不多吧~
嘿~其實我好像也有機會去找她...
都會經過的嘛~


♥‧♥‧♥‧♥‧♥‧♥‧♥‧♥‧♥‧♥‧♥‧♥‧♥‧♥‧♥‧♥


卡打車
隨身攜帶...

上一篇:我也要當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