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5:06:17小敏蛋ㄦ~ ♥

♥ 100 days 紀念( 6/25 ) ˇ 煙火 ♥


* 補:昨日 - 100 days 紀念 (06/25) *




好不容易,我們也走過了100天...
你開心嗎?努力做出來的ppt喜歡嗎?
我很開心喔...也謝謝你給我這麼開心的100天...


昨天 ~ 你給了我好多驚喜 ~
傻傻的 ~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


超大超大顆的草莓娃娃。這麼可愛的小枕頭。這麼有意義的愛心...
還有我好喜歡的餅乾 ☞ ☞ 正點!兩大桶^_____^”
這些 ~ 都是我曾在逛街時無意間說出的東西 ~
你居然都記住了 ~ 還在這天拿到我家送給了我...
好感動...好喜歡...好愛你...
謝謝你這麼用心...




。 。 。 。 。 。 。 。 。 。 。 。 。 。 。 。 。 。




10 點。 你出現在我樓下
衝下樓 。看到一個超大的袋袋 ~^^”
是你要給我的超大超大草莓娃娃 ~
看到它超興奮的 ^_______^ ~
把你帶進房間 ~ 抱著娃娃、抱著你 ~
好喜歡好喜歡你~


中午 。 你帶著我騎車去買我家的午餐
開心 ~ 這樣就好像是”一份子”的感覺 ~ 甜^^”
吃飽ˇ玩了玩、晃了晃、看了我給你的PPT ...
你就要帶我騎車往士林出發了...♥ ”




。 。 。 。 。 。 。 。 。 。 。 。 。 。 。 。 。 。




下著午後的大雨 我們沒有想回頭的意思
縱然褲子已經全濕...縱然旁邊的車子濺起的水花噴了我們一身...
我們還是很開心很恩愛...在停紅燈時很蠢的倒倒高跟鞋裡的水...
然後繼續出發...沿著河堤...然後依起迷路一起找...
一路上...我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


終於找到了士林夜市...
雨很識相的在這時候停了...
吃了幸福的麥當勞~逛了逛~看老公玩遊戲機^^”超厲害的~


接下來。也晚了...老公說要帶我去河堤放煙火...
好期待好期待...那多美阿...




。 。 。 。 。 。 。 。 。 。 。 。 。 。 。 。 。 。




坐著老公的ㄅㄨ ~ 來到福和橋下...
往最裡面最裡面騎去...
先試放了第一盒煙火 ~


點燃...在空曠的河堤上空用最美麗的方式炸開
在旋轉.在飛.灑下最幸福的火燄...
一盒一盒接著放...這一個夜...
多少個人看到我們的愛在綻放...
看到我的幸福在上演...
好美 ~ 好感動 ~
這真的是我收過最棒最棒的禮物 ~
驚喜ˇ感動...
我會永遠用遠記得這一天.記得這個夜的美...
放在我的心裡
謝謝你...謝謝有你...


回到橋下。聽你說了很多話...
我也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話想和你說...
可怎麼了...還沒開口眼淚就先流...
謝謝你...有你在真好...
我好愛你...我好幸福...我想要一直被你這樣愛著...
很感動
也在這些日子裡發現你有多重要...
親愛的...
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相信喔...
也答應你...
我們要一直手牽手喔...



。 。 。 。 。 。 。 。 。 。 。 。 。 。 。 。 。 。




100天過去了

我,不後悔...

我愛你...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希望...

我們可以一直擁有下一個100天...





JENNY小姐 2006-06-27 15:45:53

真是噁心耶...


其實是本小姐忌妒拉...哈哈哈~~~

版主回應
ㄑㄑㄑ~
嘿拉嘿啦~我最噁好不好~
妳跟仔的報台我可都沒吐你耶...
> <” 噗噗 ~
2006-06-28 14:59:07
乖寶寶 2006-06-26 21:16:05

埃唷~!好甜蜜喔~!

真幸福~真好~!

這樣會讓人很羨慕ㄉ~

你知道~老人家禁不起刺激ㄉ阿~~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好像比妳還老耶...
^____^ ” 妳也可以的呀 ~
等妳”尋覓”到的時候要說唷!!
2006-06-28 14: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