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2:15:20小敏蛋ㄦ~ ♥

考場-給圖三甲a寶貝 ˇ 另外...

╠ 華夏工專 ╣


圖三甲的寶貝同學~

我們的考場在華夏技術學院

《 北縣中和市工專路111號 》



中和在地的啦

台長ㄦ小敏家就在↑圖片右上角有個”成功南路”那邊
╠ 交通方式 ╣


《 北縣中和市工專路111號 》

這是交通方式

我應該直接從我家坐公車去吧

很快

只是我可能還是會很晚到

O(>”<)O



╠ 接不上 ╣



有時候很傻

說出一些可能別人永遠不會懂的想法

我說的不是外星話

可是為什麼會弄成這樣

夠不夠無謂

夠不夠腦殘

我想我是真的智商很低

不...不止

我連 EQ 都很低

曾經的幻想現在不敢奢望

最後會怎樣

?



說好不管的你去哪

說好不管你幹什麼

說好沒關係

我又這樣









真他媽腦殘



為什麼阿



我怎麼就是控制不了自己這個死脾氣阿

上一篇:關於。小敏ㄦ~♥"

下一篇: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