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16:49:38諾亞娛樂賭城~Misery

于美人James法庭碰頭 對簿公堂雙擇噤聲--諾亞娛樂賭城



于美人婚變消息延燒,法院25日起連傳四天,今(28日)夫妻倆首度對簿公堂,反觀雙方日前接連出招,諾亞娛樂賭城今日出庭態度漸趨低調,于現身僅說「一言難盡」,律師賴芳玉表示樂見司法平台讓雙方溝通:「將釐清孩子居住安排、扶養費如何分擔等親權行使進行調節。」James則不發一語快速步入,律師葉光洲不停強調「先讓我們安靜一下」。

日前James泣訴聲明展開柔情喊話攻勢,要妻撤銷告訴;而于美人緊接著在節目中談論兒子Max患眼疾、以淚相對哭得不能自我,更揭露遭夫恐嚇,「他把存摺、印章和小孩護照都拿走,要我匯6800萬到他戶頭,說協助我恢復名譽,再也沒有人可以拿這些話來威脅我!」面對外界紛擾言論,她稱:「相信我的人,我謝謝你們;不相信我的人,我尊重你們。」

昨James表舅坦認5月18日雙方確實有見面協商,「那天她(于美人)帶著律師,James則是和朋友一起。」接著聲援反駁:「那些東西本來就在James包包裡,不是被偷走的。」並稱:「她本來同意6800萬這個金額,是用來支付小孩教育費和醫療費,沒有說什麼時候、要怎麼付,後來竟聽到她說James是在恐嚇,那拿出證據啊!」

律師葉光洲昨晚間代James發出聲明,稱在分居狀態中,他是進入自己承租房屋內,「拿取自己與兒子衣物,竟遭妻子、岳母提告侵入住宅,岳母告恐嚇及家庭暴力。」James表明結婚16年來,從未威脅和恐嚇家人,「更無要妻子將6800萬元匯入本人名下,勿對外散布不實且損及婚姻關係之話語。」外界質疑于美人舉動恐是在塑造James愛錢及「吃軟飯」形象,葉則堅稱:「協調過程中,我們都有蒐證。」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