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16:53:00what

總算貼完了

寫作創作->其他文學

呼,總算是,已經多到有點快瘋掉。

有時候看看,執迷中的女孩真是一個樣,很幸運我能走出來,只能這樣說吧。

來個後記,嗯,約十一月左右,嗯,沒寫日記,不確定,當時我自己說出「如果不能給我更多關懷,見面的時候就不要碰我。」我雖然心裡責難自己不該一次又一次去找人家,雖然一個月最多見個一次面,但是這已經足夠讓我長達七、八個月之間的痛苦。自虐啊。

不夠堅決的我,還是要靠別人的殘忍,終於能面對現實,爾後…

十二月、一月,c出現在我的生活、生命裡。c說:我會不會有點趁虛而入。雖然不想讓他難過,但事實的確是…,不過,一切終是美好的,就好,不是嗎?

二月底,前男友來信道歉,經過了兩、三個月沒我的糾纏,我甚至似乎看到他說到自己流淚,不過不重要了,嗯。(抿嘴)

貼在這,擔心c看到了會心情不好,可說不定男生跟女生真的是不一樣的,我會很在意過去,但我也真的努力學習著c,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的珍惜,珍惜啊。



我真是不太適合在電腦前工作,恐怕得出門,即使天真的要暗了。今天是跑步天。

c若你有見到這些,可要記得告知我,其實,貼出來雖然是對自己文字的迷戀,但也是看裡面寫了不少不很久之前的想法與生活,雖然是有點好笑的心態,但對於過去無法參與彼此的,仍想分享。

是這樣的,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