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16:43:52what

Mon, 6 Oct 2003 05:28:35

主  旨: 再來一封無聊的

當然啦,我不覺得無聊,但我想你可能會覺得無聊。

也就是在生理構造上,男性對於人際關係的想法比較單純,
除了權力鬥爭時候的心機之外,不會像女生一樣想很多。

我想也不見得是想很多好,還是簡化到像你那樣的程度好
你當然可以覺得只要簡單的快樂就好,某種程度上,我也贊成
只是…

譬如說這半年,有時候你對我很好,也就是見面的時候,
甚至沒見面的時候也會回應我,我會很疑惑,我們到底是不是分手了
其實你三月底退出neto時的做法和語氣以及之後的冷漠,都是分手的意思
但你竟然事後辯駁,你說不上堅決之類的,讓我覺得氣憤,好像你又
要把分手搞得很醜陋全都怪在我身上,都是我要講要鬧,才會分。
不然你沒那個堅決的意思分手?!

我想我是很在意名份這樣的事,對人家說我們是分手了、是在一起
某種程度上表示我有權利要求你多體諒我一點,當一個男友該多體諒…
但是在你來說,就變成一個又一個你想逃避的「要求」
而甚至是我一直在嫌惡你什麼的,其實並沒有,哎,怎麼說呢

根據以上那一段,就變成說假使你偶爾對我好,我就想我是不是
可以要求你多體諒我一些,我的感覺我的想法我的沒有安全感,
像是你說偶爾一通沒接到的電話,沒看到的訊息,我就會有情緒化語言
或許在我的感覺,你如果肯告訴我為什麼,而不是不耐敷衍,
我會有安穩安心的感覺,也就比較不會出現情緒化的你討厭的…

還真無聊,我又在講一些無聊的事。


講八卦吧。

p也是水瓶座的,其實郁和淑兩個人都是,p那種水瓶座
其實很奇怪,她沒有很像外星人,老實說,跟她剛認識的時候,
在一些事情的形容感覺上,會出現一模一樣的形容字句那種驚訝的感覺
但是後來覺得她的確市儈,太過世故精明,讓人感覺並不坦白愉快
郁和淑對p的初次印象就都不是很好,但是郁說她後來抓到竅門
抓到相處的竅門,結果這回p回花蓮,甚至是住郁那了。
我對p拉出的距離,我自己有點罪惡感,好像這樣是不應該的
但是實在不想再跟她親近,並不欣賞她,不想跟她裝熟或交心了
郁她們說,p就是那樣的女孩呀,在男生面前和在女生面前
是完全不一樣的模樣的那種女孩。
郁說一直記得研一的時候第一堂課,p咖啦咖啦走近來,說
「同學,開一下冷氣、開一下電燈。」郁她們都很會模仿人的神態
就是那種冷漠的模樣,我們討論笑說,其實開燈開冷氣都ok
但是p那樣已經有點像在指使、不甚尊重的方式了。

看你在板上跟大家熟,我總是吃醋,一方面是沒辦法和你生活在同圈子
很想要也可以這樣那樣去吃吃喝喝,玩鬧笑著,但是插不嘴,結果呢
所有的異性我都帶著討厭的感覺,只要她們跟你聊了好多好熱切,
都惹我的討厭呀。

沒什麼感覺的會變得討厭;討厭的會更討厭。

無聊的事情講完了。女性構造裡的確會對人際關係特別花心思,
無論是友情愛情,你呢,領不領情我的確也沒辦法,但是你總是
時不時願意回應著,我很感激,但也因此更是陷入五里迷霧

我想,你的意思是還多少愛著我,但是戀人的關係你覺得太累了
我總是爭辯著我只要…我只要…,而所有的只要之後都是一個要求
但,哎,又在繞圈子說了。

我所有的愛你就是你對我很好,而其實你對我惡劣冷漠之處,
也不是很少了,也是有一段時日的累積了,那些痛苦,
的確有我自己的擴大,卻也有也有你的任性所為吧,嗯,
喉間又苦苦的了,天也要亮了,信就打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