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16:38:47what

Sat, 4 Oct 2003 16:00:35

主  旨: 昨天的總計

bbs信件約八九,web mail(因為我真的沒把這設定到oe)兩封
電話留言就抱歉了,最不確定,至少五通吧。

我記得以前我說過為什麼這麼愛你,因為你對我很好。
嗯,你對我很好。

現在有點後悔以前在新聞台寫文章都刻意迴避感性的幸福
如果能多紀錄一點那該多好,不過在neto我應該蠻常說吧
可是你大概不贊同,你後來很厭惡去neto,一氣之下就再也不去
(我視為你說要跟我分手,你後來卻說你當時根本談不上什麼堅決)

現在的我呢,也就抱著你對我很好的記憶愛你呀,所以說要不要見面
是比較,嗯,是最得考慮清楚的,每次見面,就又抱回一些繼續愛你的
記憶,抱著抱著不肯放,但是平常你並不像愛我的樣子,
因為我太麻煩吧!跟我講話都得防衛著防衛著,平常也懶得跟我講話啦
(不過我還是相信,多少有你不想負長期的感情責任的因素在)
老實說,我就祇是還抱著自己的感覺在投入而已,我明白得很
也許日子過下去,哪日你會有餘力,嗯…

也許我就一直面對平日冷漠的你直到。

哎,算了,不說了,呵呵。希望你衣服有穿夠多,天氣變涼了
你怕冷的。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