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16:30:45what

Tue, 16 Sep 2003 14:47:34

主  旨: 打開我專用的ICQ號碼

嗨唉,還真懷念哪!

中午吃飯打開電視電腦,看新聞說名古屋中午有嚴重治安事件,不過也跟你沒什麼關係吧,大概我起床的時間你已經準備要往機場移動了。

嗯…昨天想:……………,然後又想,我不必什麼事都跟你說吧,不然脫不了仍抱有期待的罪嫌哪,呵呵;最近有點著迷msn的遊戲,偶爾也打開icq但是看你沒在線上都意興闌珊(啊我怎麼又說出來了),其實就算你也在線上又怎麼樣呢,呵呵。

不怎麼樣的,中午吃飯又吃到好累,真是,快要連呼吸都好累了!:p

你也說學期中或學期末畢業,到學期中已經又剩四個月不到了,唉,想到就覺得自己超級廢的!!噢,對了,好羨慕sharon可以看你們的照片哦,好羨慕她可以這麼坦白說好想你而不被討厭,至少不被你討厭,哈哈。可是我也沒有很想看你的照片啦,或者說想看「你」的照片,至於你去哪玩也不是頂重要,所以也沒什麼看的必要啦。心裡又要吸哭吸哭地哭了起來唷,眼睛有點模糊,嗯,不過沒關係,難免的,呵呵。

我一定要好好振作才行……~-_-~深呼吸,手背抹掉兩滴眼淚,我又在給你的信裡自怨自艾,怪好笑的,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