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 18:26:25檸檬頭

Project 365-27。7月27號

Photo by Thales Areias on Unsplash

週二,我的魔王日,以前會因為每週的主管會擔憂,一度還懷疑自己是個抗壓性不夠的爛草莓(好老的草莓),但是現在的魔王是請兒子去上學這件事(伴隨著尖叫、哭泣等極端負面情緒媽媽真的沒揍小孩老娘不來這套),不知道是羞恥心低落還是怎樣,工作的事忽然不只這麼擔憂了,跟自己兒子比起來好像其他的事都沒有這麼重要。這樣應該是羞恥心變低落,是我愛我兒子吧!
不得不說以前的重心在工作,生活當然也很重要家人、朋友、旅行,都佔了生活好大的一部分,有了孩子之後就是把家人的區塊加強放大,應該不能理解,只是我以前不懂為什麼同事這麼戀家,現在我完全了解了!完全無法睡在沒有兒子的空間,應該是我很嚴重的毛病。
最開心的應該是老師來訊,說下週一可以開始上課,很怕他因為休假太長,忘了上課時候該有的狀態,他本來就需要多一點時間練習,剛好逮到了一個月的練習時間,沒想到我連幼稚園都找了考前衝刺班的感覺!
晚上還去復健課,笑嘻嘻地進去笑嘻嘻地回來,媽媽非常滿意,睡前的陪伴時間是很重要的時光,一天還是忙呼呼的結束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