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4 15:18:21檸檬頭

Project365-21。7月21號

Photo by Laura Chouette on Unsplash

今天又發蠢了,竟然夾到了自己的膝蓋肉,究竟有多胖才可以得到這個特異功能?他竟然還黑青了!工作的事就不多說了還是日復一日的忙碌。
假上班了這麼多天今天終於要真上班了,竟然差點遲到,真的是騎得我全身冒汗,而我的月餅文宣設計的跟長輩早安圖一樣,我想這應該是故意的,如同全聯反行銷的方法!小編總是要有些創意。
今天聽到兒子平常上課的地方,八月份可以開始上課,非常開心希望他繼續練習這個每天都要上學的流程,避免幼稚園開學時候適應不良。
晚上一樣是復健課時間,語言老師我越來越喜歡了他是溫柔但可以要求孩子的人,但是這個職能老師讓我非常的頭大,他竟然跟孩子的爹說要求兒子做不到時會打他的手背,這合理嗎?孩子的爹只是下來告訴我,卻沒有直接跟老師反應,這又合理嗎?究竟想把孩子的爹罵一頓還是要好好跟老師溝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