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22:26:57檸檬頭

飛吧!宜蘭行‧喥咕麵‧羅東

喥咕麵搬家了

這是每次殺去羅東,都一定會去看看有沒機會吃得到的一家店

之前就在羅東夜市旁邊,怎樣都會繞去看看

因為,無緣的我們從古至今只吃過一次

那是還是好狗運,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他是大名鼎鼎的喥咕麵

後來每次去都只有看到鐵門,所以連再嚐嚐的機會都沒有

這次去...

我們很認真的研究了鐵門,就是這麼巧,我們抵達當天他在新地址恢復營業

那甚麼我們都要去看看囉...況且他跟我第二天的行程非常順路

這一切都是天意呀!

以前都是11點開始賣

那我也假設這裡也一樣好了

起床後就開車往新地址衝呀...

就在羅東高工對面,剛好可以停車

都是花籃和彩球,非常容易辨認

原來彩球擋住了人潮

一轉過來我都傻了!

況且因為人太多,所以只賣現場吃的不提供外帶服務

有一位小姐會先來點單,然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大概等了30多組人馬,輪到我了...

先說,點乾麵加一個綜合湯才是王道

乾麵會由老闆娘幫你拌好...很簡單的麵香、醋香....簡單就很滿足了

搭配我的餛飩魚丸湯...

全部改為30元的售價

喥咕麵是因為等到喥咕而得名唷!

所以,等待是必須的

 

 

[喥咕麵]

地址:羅東鎮廣興路142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