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21:32:37檸檬頭

情人節美食大賽。小豆豆。雪花冰與鍋燒意麵之神

其實情人節的台南行
還蠻誤打誤撞的
只因為某個團購網站銷售家新會館
只因為看到魔鬼甄與天使嘉的網站
就....殺去了

這間小豆豆,是優先排入行程的
即使安排它在第二天
是離開台南的完美句點
總是要有個Happy Ending才覺得那城市,很美!

哪知,一到門口被盛況嚇傻了
又不是排演唱會或是搶票之類的...
是擠個什麼勁...
況且,現在不是中午十二點,是下午兩點耶

這裡的位子...
是採自由搶位制,誰站到吃得快的桌子旁
誰就是冠軍,千萬不會有人跟你客氣
再者整間店加起來應該50個座位上下
位子大概適合39-55公斤的人
對我來說...有點擠...
後退一點我就可以跟後面的人背靠背了...

一進去最好有最完整的規劃
步驟一:先拿點單把所有要的都點好
步驟二:分散火力...把眼睛調成最銳利狀態
步驟三:就像貓頭鷹一樣,守候著可能到手的座位
步驟四:當剩下湯要開始喝,或是半碗冰的時候,打Pass給負責結帳的同學。
步驟五:迅速的將桌號寫在點單上後買單。
步驟六:當獵物起身時,以最優雅的姿態溜進座位裡,即可。
接下來,就等待熟練的阿姨們...空投我們的食物了


根據出發前的爬文
必點的有雪片冰、鍋燒意麵還有果汁和滷味
這不就是全部了嗎?
錯!
他的烤吐司也讓我大心動...
可是我的胃告訴我說他無法行動

由於小眼有先說要全部都一起上
不一會兒功夫
鍋燒意麵就來了,好大一碗只要六十元
幾乎每桌都有一碗
湯頭香,就跟小時候的記憶一樣
酥炸的意麵還沒太軟,但是已經吸入了足夠的湯汁
我的媽呀...
好好吃唷~

這時所有的餐點都陸續到來

讓人更開心的是雪片冰...也就是雪花冰
他是標準版...綿密的雪花冰,濃濃的奶香...
我以前都幻想著雪花冰是用煉乳做的
雖然到現在我都還沒去查證
但是這樣的幻想也不錯
總共點了香蕉牛奶與芒果牛奶兩種
芒果竟然是Q的...比前一晚的阿美芭樂家的還優秀
真是令人驚艷

 



另一艷就是滷味了...
我們只點了海帶、豆干、五花肉...
豆干根本就是真空過的...他每一個細胞裡都有魯汁
這怎麼可能?!?! 
軟嫩又味道十足...
馬上追加一份...

總之,非常滿意...
但是照片沒辦法轉彎
所以,冰品的圖...就讓大家自行想像了...

[小豆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2段105號
電話:06-21879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ookie 2011-09-09 11:43:55

你們的攻略經驗比巷內的還專業!!
小豆逗打從開幕我們就是他的老客戶了
他端上檯面的東西沒有一樣是不讓人驚呼的!!
而且至今還老冰不死!!

泡泡羊 2011-08-12 14:53:40

挖 看起來超好吃的
下次到台南我也要去吃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