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22:53:52檸檬頭

臭豆腐病又犯了‧豪記臭豆腐王‧高雄



這是一對雙胞胎爸爸的推薦

朋友的朋友...默默的想起我的六個人理論

讓我頗為驚豔的臭豆腐

據說是小攤子開成大店鋪

牆上還有我愛的大紅牡丹花布

跟我想像的臭豆腐店有些落差...

因為他太美了

比較像餐廳,有兩層樓高,來應付我們這群愛吃鬼

絡繹不絕得人潮,我們在盤中尚餘少許食物的人群後遊走

希望可以搶得先機



主打有兩種...港式清蒸跟港式脆皮...當然兩種都要嚐嚐看

但是還有很多其他種我都想嚐...畢竟是臭豆腐~很容易討人喜歡的

除了泡菜之外,還放了罕見的蔥花和一點點的九層塔

皮脆、多汁...夠味好吃

據說要老闆豪哥本人炸得是最驚為天人

雖然我不知道我吃的是哪位高手經手的美食

在我心中,已經可以在好吃臭豆腐界記上一筆



一上桌來的香氣

讓小眼說出了一句, 我比小朋友還難控制...

因為小朋友很聽話的等媽媽餵...

但我卻在服務人員還沒把盤子就定位的時候

就迅雷不及掩耳的偷夾了一塊臭豆腐,塞在嘴裡...還大喊好吃!

接下來就請客位看倌自行衡量啦!

[豪記臭豆腐王]
07-396-1199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7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