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32:23檸檬頭

2008 is Coming...

僅存2007年的幾天
短短的兩天
看了看朋友的部落格
這些怎麼樣都對我人生很重要的人

總是有人 在愛情的門口徘徊
演著 他心疼 他迷惑 他想愛 他離開的戲碼

總是有人 在新舊的人生前面漫步
演著 前進還是後退 離開 還是歡喜 接受 或是甩開...

總是有人 短暫的困在自己的想法裡面
演著 每個漂亮的想法 執行 還是駁回
夢想執行 還是瘋狂放棄

是要老了 還是 或多或少 對這世界有了一定的認識
說不上來 卻覺得 憂愁的味道 醒了
就像 順口的紅酒 被他特有的果香迷住

而我
帶著 那憂愁的味道...
突然間 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還是 每次新年降臨的時候 我都這樣
反芻過去 即將過去的一年 有些不捨 有些迷惘

我的2007年的今天
離開了
三年的工作
即使 現在對過去的工作 還是有些掛念

現在
只想
當個放空的呆子
和狗狗做朋友
和沙發一起看電視
和老媽一起發呆
和朋友一起說說笑笑
和自己 一起過日子

和小眼睛的戀情
從一開始 到現在 也超過了一年的時間

還是 跟爹娘 窩在家裡
當初為了唸書 姐妹們 都各自的搬到了某個城市
現在 也都像倦鳥歸巢ㄧ般
回到了 台中城...
有種 大家都長大了 的感覺
我們已經不是小時候 被媽媽追著跑的小丫頭了...
每個人 都再不一樣的領域 學習
當著小老百姓...

聽了 朋友
相遇的故事
分手的故事
參加了她們的婚禮
聽說懷孕了....
還有的 生了跟她們很像的寶寶
擁有ㄧ群很要好的朋友
讓人生 很充實 也很滿足 的聽著她們的故事

2007年的一開始
在大坑的山河戀 和高中同學倒數
之後 在很冷的拉拉山渡過了29歲的生日
不知哪時 我跟山的關係這麼好
整個假運動型的人 變成了微真的運動型人類
錯過了 Spring Scream 和 台客演唱會
去了
東埔溫泉 放春假
烏來溫泉 幫小狐狸過生日
九份、北海岸 在寒冬...冷冷的海風颳著 我好像看到正義先生的幸福
墾丁 這一年沒去個兩、三次 就像今年沒好好活過的感覺
高雄 因為那是秋的城市...所以只要可以ㄧ年會去個好幾次
鳶嘴山 ㄧ種直接的拉筋訓練
日月潭 32公里的環潭單車考驗
內灣 今年也去了不少次 吃吃喝喝還有看螢火蟲...
貓空 我是觀光客所以很認真的排了纜車....
小琉球 和秋一起過生日...離職前的最後玩樂
去了幾次的新竹 因為小狐狸ㄧ度要搬到那裡去討生活
還有 台中縣周邊的小城鎮...
馬來西亞 沙巴 難得的家族旅行...即使有ㄧ妹趕論文無法參與
日本 鳥取 第一次被公司派出國 也是 第一次錯過了小狐貍的生日
中國 上海、蘇州、杭州 最後一次的公司旅遊
年度最期待 就是 盼了大半年的LinKin Park 演唱會
年度最失望 應該是錯過了 Daniel Powter的演唱會...
似乎 也是完整的生活
像記流水帳ㄧ般 寫下了2007的自己
今年的最後一天 我要到清境的7-11 讓自己感『凍』一下
Good Bye 2007
and Happy 2008....
Be what you want to be and Love what you have.
That’s Life suppose to be

圖片來源:
http://sebbypalace.spaces.live.com/
judy 2008-01-04 01:11:50

這張小木偶太可愛了,看了就覺得開心!

版主回應

我也好喜歡這張照片唷
2008-01-04 08: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