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5:59:47檸檬頭

Ending for 2006

聽到十八歲的孩子 用老化在形容自己 白了他一眼
也不看看對街的姊姊 就快跟她的28歲說再見了
想想或許我以前也這樣吧
年輕到自以為是 不可一世的樣子
我的 28年華 已經要離開了
今年的我 成長了嗎?追逐著什麼?
跟一年前的我 還一樣嗎?
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哪些...

年初 為了公司活動忙的焦頭爛額
過了個 茫茫的生日 在迷戀的Pub
那天 躺在浴缸裡檢討自己的過去
離開那個男人五個月了
卻還活在他給的世界裡
工作EQ創新低
連那些 曾經以為我和善的陌生人 都知道了 我的壞脾氣
記得活動那幾天 我完全耐不住脾氣
只要一個小環節不對勁 聲音馬上 高了兩度 眼神出現殺氣
沒想到 寒流來的那幾天 我還能隨時把自己氣到暖呼呼
當一個人
站在那個空無一人的大操場
跟手拿工具操著三字經的人吵架時
我真的啥都不怕

接著 很認真的 準備著 下一場活動
壓力很大
身體很忙
心卻很空
即使很開心的跑去了spring scream...
在春天 瘋狂的吶喊

只記得 每天的會議時間很長
隨時要小跑步到小辦公室
感受一下 當員工的卑賤 和窮人的無奈
學會了虛假 跟 狐假虎威
原來 害人的東西 是真的存在
活動企劃的這些日子裡
就屬這陣子 我可以每天哭
哭的理所當然 哭的頭頭是道
哭的累了 就睡了
省去了平常賴在床上的失眠時間
年中的這一場活動 我一樣的忙碌
又踏上了墾丁 感受烈日的溫度
跟著幾個我一輩子也離不開的人

瘋狂的聽演唱會 到處跑
究竟是職業病 還是真的在遊戲
翹了幾個月的西班牙文
到現在一數到十 都還要認真的看看手指頭
更別說那些變態的文法了
少看了很多電影
卻多買了一些書
過了一堆生日
零個荒唐日子...
sex free...聽起來比suger free還酸
認識了一些人 討厭了一些人
學會了多一點的假惺惺
唯獨失望跟驚訝的白痴臉 還是很容易被識破
羨慕別人快樂日子的程度 逐年提高
怎麼會這麼大了 還覺得別人的菜 比較好
今年的Holiday season 不太有Holiday的feel...
年終 慣有的活動 已經進入 忙碌的執行階段
似乎 有了一段感情
但是壞毛病的我 硬要把它放在觀察期
因為 誰知道 哪天 我的腦袋一轉 就發現自己該離開
忘了 誰跟我說 愛要 愛的不擇手段...
可是 我比較傾向 自由自在...
該珍惜的 我會珍惜
畢竟要跟一個神經病 在一起 不太容易
除了 家人、朋友、同事跟狗 還有那些失眠的時間
我想 我懂 為啥眼睛都要閉起來了 卻還要窩在你身邊

圖片來源:http://www.lomography.com
Image ID : 70052197
Title : goal-o!
Location : Galway, Ireland
Lomographer : declan kelly
Camera : other analog
Date : 14-05-2006

上一篇:狐疑

下一篇: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