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5 12:20:30檸檬頭

因為誰......

你生日的那天
我一個人
在沙發上看完了長假
哭的累了
是怕在數年後
自己會是那個女人
為了結婚而結婚
真的愛嗎??
小小的動作
牽動著彼此
兩個寂寞的靈魂
互相舔拭著彼此的傷口
他和她
愛情來了卻看不見
讓步...
我----一個懶散的靈魂
找自己的自信
任性和個性
卻在妥協的環境下
創造了這樣的自己
學習了這樣的行為
加了一筆重重的矛盾
在行為能力上
矛盾的妥協和安順的呼吸著
不屬於自己的空氣
因為誰....
我多注意了Paul Smith
因為誰....
我愛上了廣告
因為誰....
我愛上了電影

一個怪女孩
會在夜深人靜落淚
大聲喊著要獨立自主
一邊哭泣著床的另一半
沒有心愛的男人

上一篇:紅背包

下一篇:安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