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00:15:05敏☆白濫達人…

迎新心得>︿<

這2天..感觸很多!

從一開始相見歡到圓緣..

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千千萬萬個捨不得!

本來還有點小排斥..因為慈濟給我認知是老人團體!

但..我錯了!慈濟是需要大家一起來參與的!!

用愛..來參與..來做所有事情!

一開始因為寬亮爹迪,,所以有認識一些朋友! [感恩!]

看了"生命吶喊"的影片..人類真的是太殘忍了!

到了午齋,,媽咪說要"左手龍口含珠 右手鳳頭飲水""腳不能壓在椅子上"

在來就是好快樂好歡喜的帶動唱~

晚上..拍完照^^..

看了話劇和有關卡崔娜颶風的影片..

我落淚了..想必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那種情境..失去朋友 家人的情境..好痛苦好痛苦!

但就當作是"緣分盡了"吧!


☆☆☆☆☆☆☆☆☆☆☆☆☆☆
☆只要緣深,不怕緣來的遲!☆
☆只要找到路,不怕路遙遠!☆
☆☆☆☆☆☆☆☆☆☆☆☆☆☆


隔天早上,起床後‥

學姊跟我說!學妹,你搶了我的被子![學姊對不起><!]

我們先是"出坡"去動一動~才不會那麼冷唄!

我們還有上去跳"阿爸牽水牛".. 超Q的!

有請文豐師伯來講課:草根菩提人人做環保..

當師伯唱歌的時候..我又落淚了!

我將這首歌也送給我的....希望妳過的快樂!!

在來就吃飯..老實說我很不想吃這一頓飯!!

因為吃了這一頓..就代表這次迎新快結束了..

上人勉勵慈青
1利用課餘時間做慈青
2學習悲天憫人的精神
3學習與不同的人相處

最後有看一段 上人的影片..

"墮落的快感"..我有在反省..真的!




晚上到家後..打開電腦..把新朋友加一加~

開始跟其他的朋友聊天..但越聊越覺得無趣..

總覺得他們講出的話..好young?!

是我變老了嗎?這我就不知道了..




小桔 培福 國倫 美櫻 小玫 亞璇 仲威 逸凡 大餅 靜芳 TAKO 美貞..

還有其他2005中區慈青迎新宿營全部團員 爹迪 媽咪 學長姐!!

有你們的陪伴..讓我這次的迎新 收穫良多!

期待下次在相聚﹋

欣敏 合十









☆☆☆☆☆☆☆☆☆☆☆☆☆☆☆☆☆☆☆
☆大愛讓世界亮起來         ☆
☆                 ☆
☆虔誠的心 迎接每一個希望的清晨  ☆
☆歌聲飛揚 大愛讓世界亮起來    ☆
☆                 ☆
☆描繪真實人生  撫慰人間疾苦   ☆
☆啟發善良的心靈 跟隨菩薩的腳步  ☆
☆創造美麗境界  傳遞大愛到世界各處☆
☆                 ☆
☆心是世界的地圖 愛不分日落日出  ☆
☆藍天白雲 從不孤獨        ☆
☆                 ☆
☆描繪真實人生  撫慰人間疾苦   ☆
☆啟發善良的心靈 跟隨菩薩的腳步  ☆
☆創造美麗境界  傳遞大愛到世界各處☆
☆                 ☆
☆心是世界的地圖 愛不分日落日出  ☆
☆藍天白雲 從不孤獨        ☆
☆                 ☆
☆感恩的心 守著每一個平安的夜晚  ☆
☆期待明天 大愛讓世界亮起來    ☆
☆                 ☆
☆感恩的心 守著每一個平安的夜晚  ☆
☆期待明天 大愛讓世界亮起來    ☆
☆☆☆☆☆☆☆☆☆☆☆☆☆☆☆☆☆☆☆


⊙心是世界的地圖 愛不分日落日出 藍天白雲 從不孤獨
 
 大家都是一體的!從不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