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22:39:54喜鈔兒●大哈哈

發霉








今天天氣超晴

跟王大炮出去


主因是答應她妹去探望她(學歷測驗)




我變成黑碳人

陽光很毒很曬



找到想買很久的包包,顏色很漂亮

在學姐的店,ANIMA

大炮訂了一件非常小女人的裙子


ANIMA有APE耶耶耶耶耶


哦,但我還是習慣去城堡



多希望消失在人間當一個幽靈的咧

沒錢過的很心酸


這邊續訂那邊續訂

還要跑郵局付網拍


和大炮一家弟姊妹去衣蝶
大炮妹,哈哈哈哈哈

一家人簡直是太可愛了啊


我也想要有個弟弟妹妹之類的

親生,我不接受認乾弟啊什麼的





晚上回家

在電梯裡

發現原來我家大樓有住外國人

是摩門教傳道的

他還跟我說話

好害羞喔


哈哈哈哈哈


大帥哥老外

我要跟你當好鄰居!



我覺得我房間要發霉了

有灰塵有頭髮有食物有飲料有衣服有顏料有畫具

然後鞋盒也不丟,襪子亂塞

太帥了

我都一直噴香水蓋掉味道

因為我很懶








上PC上到亂火一把的

每新增一篇,舊文章就刪減一篇


該換地方發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