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0:29:55喜鈔兒●大哈哈

反逆











最近淡出日雜界了經濟蕭條股市狂跌沒有閒錢啊

美國表姊要回來我充當地主義務伴遊


老實說我比較想回嘉義和王大砲去看頭文字D


我在雲林這小鄉下穿著墾丁海灘褲踏著海灘拖鞋

多消遙阿沒認識半個人騎車不用戴口罩安全帽的

姑姑要我戴美國表姊去逛街拜託我戴人一定撞車


天哪我這陣子真的是瘋狂聽他說話聞到屁味

他的嘴是乾淨但吐出來的話比大便騷騷騷騷




因為對不起我愛你這部韓劇實在太正

所以我和裂嘴牛瘋狂愛上大叔和石頭

這就是我叫大叔裂嘴牛叫石頭的原因




沒和他聯絡的日子其實和之前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我依然過著我無所謂的糜爛生活


也許沒有入戲太深導致於根本無所謂

是嗎是嗎是這樣嗎對吧可以欺騙自己


反逆是什麼可以理解嗎

越是被阻撓做一件事就越有衝勁去完成

我現在就完全是這麼一回事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