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23:16:16喜鈔兒●大哈哈










同樣一段話,對同樣一種人說

對2個人說



妳忘不了他?沒有我只是想起他。



靠北我只是提醒你他生日快到了

不要亂誣賴我

我最討厭被誣賴了





運用文字,像一個魔術師那樣愚人也是很有樂趣的





我現在是怎麼樣?

我不斷忙碌


別人拿我來比較

我拿別人來比較


不斷埋怨


就看自己了。


窘斃了我







GAME OVER.









話說我們是遠親表姊妹沒錯

突然要我和他聊些什麼


真,不知所措






頭髮厚厚該剪了

髮色淡了該染了

還有什麼要做的



.

..

...

....

.....





喂,倒數一下好不好

意思意思


倒數:2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