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8:01:08喜鈔兒●大哈哈

封閉,謝絕參觀










從今天起,


我要謝絕一切有關於他的東西,包括人






就這樣決定了。



我不是輸不起


而是,



我是名副其實的大卒仔

哈哈哈哈哈~






我本來就不討喜我到底什麼存在重要性


我絕非完美

內心醜陋扭曲精神層次明顯降低    








下雨天,阿尼基開車帶我和巨嬰去吃早餐

送舊沒感動到,


巧克力讓我紅了,好笑





TINA,GARY表哥,ANGEL


讓我捨不得阿...



610畢業典禮VS園遊會

我缺席,去日月潭

沒有你們的日子,快樂離我好遙遠






PIC。外三學長姐

出席率不高


原因:本屆會長太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