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0:44:02小鯨

三輪車重出江湖

因為我們家一向有「日落政策」
所以,隨著白天的時間越來越長
我們下班後
離天黑要吃飯的自由時間也就變長了
於是最近下班後
我又可以跟老公一起騎著我的三輪車出去附近運動了
本來以為附近的居民應該已經見怪不怪了
不過 可能因為這種三輪車畢竟還是很少見
因此仍舊會吸引很多人好奇的眼光或反應
這也算是騎車的附帶娛樂效果吧

前幾天就有人拿出相機對著我拍照
騎機車經過的人
也常會故意放慢速度
臉上還出現奇怪的微笑

我們尤其喜歡觀察路邊小狗的反應
有的是見怪不怪 看了幾次就習慣了
有的則是每次見到我就會大聲狂叫
還有的一副想追我的模樣
害我擔心的要死
不過如果有狗試圖追我
老公就會幫我趕走他
所以
這也是我出去騎車
一定要跟老公一起我才敢出去的原因

今天 經過一個小村莊時
有個爺爺還跟他的孫女說
你看你看,她們又來了
你再不乖他就會把你抓走喔

原來 我除了當白河的活動觀光景點之外
如今又多了一個嚇小孩的附加價值了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啊…….
阿伯!你這樣很傷人ㄋㄟ
最好是我看起來像壞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