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1:49:15阿福\\’s

你說該怎麼辦

最近一連串的封鎖日記
因為有太多的秘密 不能說
我只想給了解我的人知道就好..

這幾天連續上班下來
每個人都問我怎麼變成早班人了
我也不知道 其實有好有壞
上早班雖然很累 睡眠不足
但是下班後還是可以一起出去又不會被砍班
況且 再累 只要有動力一切OK
上班的精神支柱(撲) 一點都不嫌累
不管是早班還是晚班 一切都很歡樂
希望下禮拜的連續上班也是個歡樂組合
如果可以更好 希望不要再上機了
我想待在樓層 悠閒上班

另一方面 還記得上禮拜下課後發生的事情
當我說出了那句話 氣氛瞬間整個凝結
早知道會這樣 我就叫他不用來接我了
希望一切還是能好好的
像以前一樣
一起上課 等我放學 聊個天然後送我回家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
也知道自己很卑鄙
只喜歡這種感覺 但我真的不能給你什麼
因為好像有另一個已經住進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