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01:09:04阿福\\’s

狗男女

很多人都說 男生不會因為累了 不愛了 就分了
一定是外面有更新的誘惑 變心了 才會想分手
也許我把人性看的太美好
才沒把身邊的男人一個個看透
我以為你是專情的人 所以信任你
你也把自己說的跟聖人一樣 一句打定你不是那樣的人
如今你們好成那樣 被傳的沸沸揚揚
誰知道你當初有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
誰知道你目送他回家了幾次
誰知道你們之間參雜了多少感情
誰知道你在約束我之前自己是不是有克制自己
誰知道多久之前你見到他的面比我還多
人都會犯錯 但我也不是神 沒有說原諒就能原諒的事情
即使現在什麼都不是我的事
但過去畢竟我還存在
從同事變好朋友變乾女兒 原來關係並不單純
這一切都變得沒意義 當初我又何必不偷吃算了
最諷刺的是 當初站在旁邊的人是我 竟然不被當一回事
我是掛名的女朋友 而他是假借好朋友的候補女朋友
一把火已經衝上腦 我已經停不下來
假面的女人 哪來那麼噁心的show girl
你怎麼可以這麼爛 爛到我想把你徹底銷毀
當作沒有那段過去 沒有開始
他馬的 跟你這種人在一起真浪費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