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8:41:16阿福\\’s

七年

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
突然想起你的事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在我心裡 那一段過去還是很重要的回憶

時間讓我們都成長了不少
也許現在偶爾還是會聽到你的消息
也許偶爾還是會為你而牽掛
但我很明白
那已經不是愛情了
曾經我們愛的那麼轟轟烈烈
誰又想過今天會變成老朋友的身分

每年生日總是會接到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這種緣分又有誰能擁有呢
也許再一個七年 我們又變的不一樣了
也許是因為特別 所以你的事情我總記的特別清楚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記性那麼差 卻還能把回憶留到現在

前幾天去萬芳醫院看醫生
使我震驚的是 竟然出現一個跟你好像好像的人
我差點把他認成你
表情 動作 甚至連聲音都好像

雖然我們住的只隔一條馬路
那條路 我現在也走過了N百遍
但總是在沒有預警的時候相遇
每次都帶著驚訝的表情打招呼
心跳還是會為你跳動著
那又是什麼呢
也許在夜裡一個人的時候才能得到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