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5:13:15久令/ Fiona

☆暑假第一天7/1★



今天起床 哀 又是個大熱天

但大家似乎都往外面跑了.
我家今天有新電視 所以 得待在家裡顧

暑假第一天 我的計畫是 把我的狗窩清理乾淨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一堆考卷 一堆講義 看到快瘋掉

後來慢慢丟 慢慢清 


看到一個小紙箱 裡面都是大家給我的聖誕節卡片
還記得以前國中國小 大家好喜歡交換卡片 交換禮物

卡片是人人都有 禮物就是那幾個好麻吉自己交換
看到好多好多卡片 
不過 10張卡片裡 有一半是把我的名字給寫錯的 = =

我也習慣留下一些小紙條 好多好多
有歡樂的 也有吵架的 這些都是回憶耶!


從國小 到國中 到現在 好多年了... 
大家 都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大家都是高三了 都要加油啦!



暑假第一天  很有回憶的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