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5:31:24

拆線

  哈,拆線了,拆的時候也是沒什麼感覺,醫生說逢合情況正常,他說要等到傷口完全康復也要幾個月的,現在只是表面初步處置好吧。

  他上次提過智慧齒和大牙重疊的位置,智慧齒令到大牙的邊位蛀了要補,他拆線後我問他要不要立即補牙,他又說等多個多星期我的傷口好些再去補吧。ok, 我這個牙醫雖然年紀不大,但似乎是超隱陣派 XD,反正我也沒痛,就再等下再處理吧 ^_~

  嘻嘻,回到家裏,我忽然想,昨晚天氣突然冷了四五度,今天很多人著涼了,幸好我和牙醫都沒事,但如果我們之中一人在拆線途中打噴嚏或咳嗽又會如何呢 XDD?想想牙醫也會感冒咳嗽吧,但不可能一起病徵就告假吧?有沒牙醫試過在跟牙患者治療時打噴嚏或咳 XDDD?

  呼,還有兩隻要脫,不過上排的應該比較容易和脫後處理應該易很多,希望不要遇到任何突發事件吧 XDDD

上一篇:真相

下一篇:腫瘤

小三 2010-10-28 17:02:59

嘻嘻, 牙醫是有戴口罩啦, 但戴了也可能途中打噴嚏咳嗽啊, 那打的時候就會身體動一動, 如果拿著別人口裏的線的話......XDD

謝謝小思關心, 到現時為止應該康復進度正常吧, 沒有感到特別的不舒服, 面的腫脹也退了, 就是這兩天天氣忽然變成冬天, 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啊 ^_~

小思 2010-10-27 21:11:12

去年動小手術,兩三個月後傷口有點痛,怕傷口有問題,醫生檢查後說沒問題。她說,由於手術切斷某些細微神經,因此表面上的痊癒(縫合的地方)三五天就足夠,但是裡面起碼需要一年的時間才會完全好。
那時開始覺得人的身體很奇特,有時相當有保護自己的功能,因此表面上的癒合力很快,裡面的部份則慢慢修補。

哈哈哈,醫生也會生病啊,不過牙醫和病人口腔非常接近,因此多數有戴口罩以防萬一吧?嗯,日本台灣的牙醫都戴口罩看診,香港的牙醫沒有嗎?


一直掛念小三,不曉得復原狀況如何,不過這幾日一直很忙。。讀了文章也無法留言。。~抱小三~沒事就好^___^。
天氣忽冷忽熱,小三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