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44:17小波回答你

早班??

最近都有上到幾天的早班!!
感覺好累喔!不過錢是比晚班多..
同一天但是時數不同!!
也差滿多的..一直在想這份工作真的適合我嘛??
我也真的可以待很久嘛??
之前本來就要走惹!!
是因為......(省略)所以才又沒走!!
現在又重新面臨這各問題...
又想惹一下!!
感覺別人賺錢都很快
只有我慢慢賺....非常少!!= =
有點不公平的感覺!!
流汗流的跟神某一樣!
結果錢也沒比別人多..
在搞神某阿我?!
上的比別人多錢卻比別人少= =
每次想到這
就會有想換工作的感覺..
哎...神某時候我也可以吹冷氣打工??
都不會流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