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2:37:03晚香玉

我家的小babyㄚ魯

  我是家裡排行最小的,我叫ㄚ魯,我決定不要讓俏媽咪當阿嬤,因為她的臉實在不像當阿嬤的年齡,而且冬寒前她每日一大早就穿著肚皮舞裝做晨間運動,一副辣媽樣,所以我決定幫大哥哥孝順一下,叫她俏媽咪,讓她高興嘍,順便報答大哥哥的知遇之恩,讓我有機會來到這個溫暖的家。

  太陽暖暖時晨起5點50分小哥諭圓就起床刷牙,如果沒在家吃早餐,大都6點10-15分就出門,據說是跟同學去吃早餐,我看搞不好去泡妞吧,要不然這麼早,那個男同學願意啊。俏媽咪通常也是在5點50時跟著小哥起床,就看到俏媽咪一副睡不飽的臉,東忙西忙的。  

  每次小哥上學前都會抱我到他的床鋪上,那時我立時化身為野馬在叢山(棉被)峻嶺(枕頭)間奔跑,但大都是草原,跑十分鐘後,二哥也加上戰場與小哥一直叫我的名字,那時的我high翻天了,跑跳翻滾樣樣行,非常快樂,和樂的像去郊遊,不過一會兒後,媽咪總會插句話:「親愛的兒子,別玩太久,把ㄚ魯放回去,做正事兒了。」這時的媽咪就不可愛了,於是早上的玩耍時間結束了,只能看著小哥哥出門嚕。

  二哥哥常常在家吃早餐,有時媽媽也會準備大哥哥的早餐,放在他的書桌前寫上字條註明大哥哥專屬的,然後一一出門。二哥挺乖的,總會說:「我上學了」,那時我也好想順口接下去說我也要上學,但那裡呢?狗學校嗎?where...

  我沒學校可上,而且我的早餐要8點大哥起床時餵我,現在才6點半還不到時候,嗯,想起來,好像開始有點餓餓耶,喔哦!還要等一個半小時,討厭,好想叫媽咪現在也準備一份早點給我,因為我是小女兒咩。

  好像想太多了...,要不然給我洋裝穿算了...,我也要當人...。

後記:其實俏媽咪的心裡早當ㄚ魯是小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