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7:48:24佳佳

Fiona 薛凱琪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偶像—→Fiona 薛凱琪

我以前看過她主演的電影《早熟》和電視劇《学警雄心》(斗气冤家好兄弟)
自從CCTV-8播出電視劇《新不了情》之後,我才開始支持她的
Fiona在《新不了情》中飾演女主角刘敏
單純善良的阿敏用她的真心誠意感動了身邊的每一個人
但是最後卻因為骨癌复发,被病魔夺去了生命
《新不了情》的劇情真的很感人
我覺得Fiona把這角色诠释的非常好
如果以後有重播,我一定會再看一遍的

Fiona在今年推出了首張國語專輯《It’s My Day》
我在此強烈推薦這張專輯,因為每首歌都很好聽
《It’s My Day》、《愛麗絲的第一次》、《我不需要Tiffany》
《找到天使了》、《黑色淚滴》、《一個人失憶》、《半路》
《Red is》、《希望》(新不了情)、《复刻回忆》(薛凯琪&方大同)
同學們都知道我很喜歡《找到天使了》這首歌
和我关系好的同學幾乎都聽過這首歌
哈哈,我特別會宣传,以後可以去做推銷員了
电力十足,甜而不腻
香港乐坛最具人气的Fanny Girl
薛凱琪邀請你一起聆聽《It’s My Day》!

雖然薛凱琪有很多負面新聞和緋聞
但是我們Fans關心的是她的影視作品和音樂作品
希望Fiona可以成為香港樂壇的天后
Fiona加油!祝愿你的事業一帆風順
期待你的新作品哦 o(∩_∩)o











上一篇:又見潘瑋柏

下一篇:想入飛飛

郁宝宝 2008-08-24 13:49:20

觉得他长得挺可爱的!

梅梅 2008-07-03 09:39:15

佳佳 ,我 又 来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