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2:24:02佳佳

追夢



幾天前,我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
我夢到自己進入“風雲新人”北京賽區前20強了(歌唱比賽)
夢醒之後,我想了很多很多


這個夢突然讓我聯想到自己的夢想
老師經常詢問我們現在的夢想和未來的理想是什麽?
換句話說就是=你將來希望從事的職業是什麽?
關於這個問題我就想了很多种答案
但是這是一道單項選擇題,答案只有一個
而且這個答案只有自己心裏最清楚


現在我終于找到答案了
想必你們也已經猜想到這個答案了
我知道這是一個不切實際的答案
可是我還是要大聲說出來 .......“歌手”
這就是我的夢想、理想和希望
這就是我嚮往的職業
這就是我内心深處最真實的想法


我喜歡唱歌......我喜歡音樂......
不.....不是喜歡.....是熱愛.....不準確.....比熱愛還要強烈....
高興快樂的時候....我唱歌...
傷心難過的時候....我唱歌...
寂寞孤單的時候....我唱歌...
閒暇無聊的時候....我唱歌...
我離不開音樂......如果沒有音樂....我的生活會很空虛.....
也許這就是我選擇這個答案的理由吧


我已經想清楚了
我要去追求自己的音樂夢想
雖然這是一件很“不靠譜兒”的事情
但是我對自己有信心
希望能夠得到你們的祝福和鼓勵
我會努力的......加油 V


我知道有些人會嘲笑、諷刺、挖苦我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個性是不認輸的
我想問問那些瞧不起我的人
你們有理想嗎?!你們的理想很切合實際嗎?你們的理想很容易實現嗎?!
請你回答完這3個問題之後再來嘲笑我吧
我最討厭那些“站著説話不腰疼”(說風涼話)的人了


我給自己定制了一個期限
給自己6年的時間去追尋音樂夢想(18嵗——24嵗)
在此期間我可以去參加一些選秀節目、歌唱比賽
也可以去學習作詞譜曲,掌握一些演唱方面的技巧
我曾學過彈鋼琴,我已經很久沒有碰家裏的鋼琴了
我想在這幾年内繼續學習彈鋼琴或其它一些樂器
我還想體驗一下去Pub唱歌的滋味
但是如果我沒有取得什麽好成績的話
我會決定放棄這個理想
幸好我還年輕.......擁有無數可能的抉擇.......即使錯誤也值得.......


我有追逐夢想的自由
無論世界再大、天空再遼闊
擁有夢想我就不會害怕寂寞
我認爲努力過 已經足够了
我在心底對自己大聲說 “加油” !!







上一篇:離家出走

下一篇:一周年慶祝

睿睿~ 2008-03-03 13:10:30

o(∩_∩)o...哈哈
我来啦
看来有很多人支持你嘛~~
你的文章也写得很不错呀~!
我也超喜欢音乐 超热爱唱歌
加油吧 坚持就是胜利 你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明锐 2008-01-17 19:17:45

爱一个人很甜蜜,但若那个人并不爱你,放弃才是最好的选择

莹莹 2007-11-20 18:21:28

加油哦~~
我支持你
一个人有自己的梦想不容易
既然决定了
就要努力的去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