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6:59:48佳佳

討厭,沒辦法

今天早晨去上學,
在小區内遇到一只黑色的狗。
那只狗衝著我跑來(速度特快),
然後就往我腿上撲,
T_T 當時嚇死我了!
我就站在那裏,
不敢動身,
後來它的主人走過來,
對狗說:
“XX,別閙,一旁玩去。”
然後又對我說:
“他跟你開玩笑呢,沒事。”
~_~ 什麽,鬧著玩?
都快把我嚇死了(幸好我沒有心臟病)!
—_— 我沒有說什麽便走開了。
沒想到我剛一走,
那只狗又衝我身上撲,
>_< 我差點沒叫出聲,
不過它叫得還挺大聲,
“汪汪汪汪”
(氣死我了)
它的主人把它叫回到身邊,
接著它的主人對我說:
“沒事沒事,你走吧。”
廢話,我當然要離開了,
用不着你告訴我。
真沒禮貌,
連“對不起”都沒說,
一點素質都沒有!
我氣憤的逃離了現場。

>O< 我覺得這都是主人的錯,
帶狗散步應該拴狗鏈,
而這只狗沒拴。
主人的態度一點都不積極,
對這件事一點都不重視,
萬一狗咬到我怎麽辦呀?(慶幸ing)
而且狗是兩次“突襲”我,
快把我嚇瘋了,
但是狗的主人都沒有向我道歉,
還對我說“沒事沒事。”
你不怕狗當然沒事了,
但是我害怕呀,
對我來說可是“人命關天”呀!
希望養狗的人都能注意一點,
做個文明的養狗者 ^_^ (Thank you)

希望我以後千萬不要再踫到這種事了(保佑)

………………
………………
………………


上一篇:牙套日記

下一篇:停電

寶尼 2006-11-29 08:13:43

哈哈哈哈哈!!!
找到知己嚕...
我也很怕狗= =”
超級怕=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