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9:57:31Meigo

這場遺失的記憶

 

在一起的日子裡~那些的記憶總是揮之不去
這是一首你給我聽的歌
你的自私 以及我的無私付出
彷彿藉由歌詞在對我訴說一般
不可否認 當你說分手那天
我真的很難過及不捨
為什麼你可以如此 輕易的把手放開
就這樣突然的闖入了我的生活
留下了一切之後 轉身離開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時間彷彿變的漫長
我雖然不是個什麼堅強勇敢的女孩
我曾努力過 然而放棄的人卻是你
現在只能慢慢的從回憶中離開

手分手 ( feat. 陳亭慧 )
作曲:吳听徹.陳亭慧(iRene) 填詞:吳听徹.陳亭慧
編曲:吳听徹.陳中慧.張文韜 監製:吳听徹

男:自私的我 不曾顧及妳的感受
  當手分手 妳沒有意見都由我
女:累了太久 淚水已如湍急洪流
  就手分手 沒有人需要挽留

合:你也許以為是藉口 我說 愛情不太適合我
男:不如只當朋友 女:會在一起 合:更久

男:我對妳很壞  女:你其實不壞
男:輕易把手放開 女:只是把手放開
女:讓我的真心  男:一瞬間 合:適應不太過來

男:我對妳很壞      女:你其實不壞
男:給妳依賴卻又拿開   女:我已經習慣
男: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女:把你的真心拆開

男: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
女: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合:你也許以為是藉口 我說 愛情不太適合我
男:不如只當朋友 女:會在一起 合:更久

男:我對妳很壞  女:你其實不壞
男:輕易把手放開 女:只是把手放開
女:讓我的真心  男:一瞬間 合:適應不太過來

男:我對妳很壞      女:你其實不壞
男:給妳依賴卻又拿開   女:我已經習慣
男: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女:把你的真心拆開

男: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
女: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男:我對妳很壞  女:你其實不壞
男:輕易把手放開 女:只是把手放開
女:讓我的真心  男:一瞬間 合:適應不太過來

男:我對妳很壞      女:你其實不壞
男:給妳依賴卻又拿開   女:我已經習慣
男: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女:把你的真心拆開

男: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
女: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男:如果不見妳 女:我們就說 合:掰掰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下一篇:想你的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