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7:30:47ヒィロ

  分手了  心痛* ♥ 


昨天  你傳簡訊跟我說要 分手  
       當場愣住  心痛*


     記得你前幾天才跟我說 不會離開我
       結果 .....   !!!!

   我現在才知道  朋友說的對

     ( 愛情不可能永遠  只有永久的回憶 )

  說要永遠在一起 卻沒有遵守約定  ____

    難怪會說  愛情不可靠  !!!!
         我終於了解了 !!!

      心冷了  >>>>  愛情是個 屁 !!!

    你說要分開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死  .....
       

       喜歡 跟 愛 有什麼差別??

      我們交往到現在 你卻都沒跟我說過 ”你愛我”

        在你眼裡我到底算什麼?
        我真是個白痴 竟然為了你 哭了一整晚 !!!
      
   
     反正都分了  就代表我們的愛情結束了 !!!
   以後我們就沒有關係了  .....



   pic:  獵人  奇犽  血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