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3:08:59Otis:")

給『浮雲』的詩"

   #上面那個是我跟我朋友去天母_伍角船版_那裡拍的
   其實配這首詩有點奇怪、不過因為之前電腦有重灌
   過..所以以前珍藏的圖都化為烏有了..因此不介意吧?
   又或者可以提供我你想放上去的圖! 
  
 以下是給【浮雲】的詩
 
 
 
 滾 滾 晶 瑩 落、
 
 滴 滴 裹 不 凡,
 
 誰 發 清 靜 語、
 
 韻 指 處 弦 彈。
 
 
 給【浮雲】的話 
 
  這還是有很多的破綻以及缺陷
 我目前還沒鑽研的非常詳細= =
   然後因為我懶惰跟我文才不佳
    語意不流通..的關係
   所以我創這首....說真的
       你應該等到覺得我不會做了吧..呵呵= =”
  然後
   這首其實有一點摻雜其他的想法進去
     就是有點跟預期的不一樣
    因為這首算有點期待的感覺吧!!
  
     最後
    這首詩的解釋  
      我希望等你看過之後
     等你回覆以及批評呀~
          述說呀~
       以及說說看感覺時...
   
    那時我會把我寫的時候
      主要的期待"給表述出來
  
  P.s這我第一個幫別人的作品
 希望還能有更大的進步空間:)    

 
   

上一篇:當"

下一篇:呂布"

浮雲 2007-09-11 14:38:34

感覺很有禪味,心情很奇怪,不知道如何敘述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淚、意、等、敘,或許你覺得有缺陷,我是覺得有那樣的美
不知是不是你主要的想法,卻有那文裡的嗅味…
ps:我本來以為還會等更久,
看到時,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