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7 15:13:00Mercury

Two

在客廳 沙發椅上

我躺在你懷中撒嬌

看著MTV台的 music video


我問你

"你真的想去Panama嘛?"


你回答

"我想去,錢很多嘛"


我說

"我不是不想讓你去 只是不想離開你"

"我知道你想出去看看 順便賺錢"


你告訴我

"我回來的時候 在補償你嘛"

"你不是想要GUCCI包包 還是錢拿去旅行"


我回答

"我才不要勒 我只想要你陪我嘛"


話一說完

你又只好安撫我 我又只能在你身旁磨蹭 表達我的不滿
















































































我只想呆在你身邊而已

我也只想你呆在我身邊而已

就兩個人 外加兩隻狗



好不好??